新闻消息

    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编辑荣获第二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非晓杯”学术征文多项论文奖
  • 202171417日,由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重庆市期刊协会、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音像数字出版协会、四川省期刊协会、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暨川渝青年编辑学术沙龙在重庆市召开。会议围绕期刊选题策划和品牌打造、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数字经济和媒体融合、集约化发展和影响力提升、川渝期刊共同体建设和青年编辑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外,为调动广大编辑出版人员的科研积极性、推动世界一流期刊建设,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开展了非晓杯学术征文活动,并在本次会议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此征文活动共收到近90家期刊出版单位的104篇论文。编辑部主任王晴编审撰写的《医学期刊编辑能力培养模式的探索——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为例》一文从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外,袁鹤编辑荣获三等奖,杨惠副编审、包旖旎编辑分别荣获优秀奖。


  • 发布日期: 2021-07-22  浏览: 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