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
  • 202012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采用网络直播方式举行了“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公布了《2020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出版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学科范畴主要为自然科学领域,同时也涵盖社会科学领域。2020年共有2506种期刊入选,其中自然科学领域期刊2106种,社会科学领域期刊400种;英文期刊共计134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选取经过了严格的同行评议和定量评价,是中国各学科领域中较重要的、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每年进行遴选和调整。它是目前国内比较公认的科技统计源期刊目录。受科技部委托,其权威性在国内名列前茅。


  •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 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