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 20201229日举行的“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了“2019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评选结果,《华西口腔医学杂志》再次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学科综合评价得分位列口腔医学类期刊第一。

    2020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依托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库(CSTPCD)统计结果,根据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采用层次分析法,通过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科学计量与专家打分相结合的方法,从所有科技核心期刊中择优选择各学科类别中最优秀的期刊作为杰出学术期刊。2020年,在2070种自然科学科技核心期刊、112个学科分类中共选出了100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代表中国科技期刊的最高学术水平。

    佳绩的取得,凝结着编委和审稿专家的支持与帮助、作者和读者的信任与厚爱、编辑人员的辛勤付出!《华西口腔医学杂志》编辑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为更好地发挥期刊在学科中的引领作用而努力奋斗!


  • 发布日期: 2021-01-06  浏览: 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