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奖中 脱颖而出获多项殊荣
  •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奖结果于2020126日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暨渝沪湘高校科技期刊论坛上发布。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3种期刊从中国高校1300多种科技学术期刊中脱颖而出,《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华西口腔医学杂志》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此外,编辑部成员发表的3篇编辑学论著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优秀论著评选中获奖。王晴编审与杨惠副编审的论文《浅析医学期刊编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角色》获“2020年优秀论著银笔奖”,骆筱秋编辑与袁鹤编辑撰写的论文《一流编辑学会和一流科技期刊融合发展》以及包旖旎编辑与王晴编审的论文《如何提高科技期刊学术影响力——基于发文类型分析指导办刊》获“2020年优秀论著优秀奖”。

    “立足西部,影响全国、走向世界”一直是编辑部的奋斗目标。本次获得的诸多荣誉既是对编辑部全体成员的表彰和肯定,也是鞭策和鼓励。对提升编辑队伍的科研能力、加强编辑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将继续为“发挥行业示范作用、办国际一流期刊”而努力奋斗!

  • 发布日期: 2020-12-10  浏览: 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