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三篇论文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20年优秀论著奖
  •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20年优秀论著奖于1128日公布,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王晴编审与杨惠副编审的论文《浅析医学期刊编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角色》从163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优秀论著银笔奖”,骆筱秋编辑与袁鹤编辑撰写的论文《一流编辑学会和一流科技期刊融合发展》以及包旖旎编辑与王晴编审的论文《如何提高科技期刊学术影响力——基于发文类型分析指导办刊》分别荣获“2020年优秀论著优秀奖”。

    科技期刊优秀论著遴选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为促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的快速发展,提升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工作者的编辑出版能力及研究水平,扩大学术交流而举办的全国性的评比活动。编辑部成员的获奖将对提升编辑队伍的科研能力、加强编辑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http://www.cujs.org.cn/site/content/7487.html

  • 发布日期: 2020-12-01  浏览: 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