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中国肺癌杂志》刘谦应邀到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举行讲座
  •        2020年10月26—27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教育培训部主任、《中国肺癌杂志》编辑部主任刘谦副编审受邀来到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举行学术讲座和经验交流,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主要包括“ORCID——Why/What/How”“中文PMC期刊的数据分析与展示”“英文医学期刊创办路径与要点”“医学期刊编辑如何进行编辑文章选题”四个议题,涵盖了中英文科技期刊的国际化发展和编辑人才建设等多个方面。通过具体的编辑出版实践和案例,阐述了提高中英文科技期刊国际化的发展措施,并就编辑学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编辑部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国际科技期刊的发展动态,对今后工作中提高期刊学术质量控制和编辑人员队伍建设均大有裨益。



  • 发布日期: 2020-11-02  浏览: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