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首次入编2017—2018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
  •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创建于1989年,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医药卫生和工程技术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千余种,具有建库历史最为悠久、专业性强、数据准确规范、检索方式多样、完整、方便等特点,自提供使用以来,深受用户好评,被誉为“中国的SCI”。CSCD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综合评估方法。《国际口腔医学杂志》首次入编2017—2018版CSCD。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办刊历史悠久,44年来一直秉承不断提升期刊和论文质量,开创新栏目,组稿报道临床新技术、新进展等学术热点问题;顺应新媒体的时代发展,创办了自己的独立网站、微信服务号,通过制作刊发文章的Html文件、微信推广重点文章、完善DOI注册等数字化技术,使作者能够在线投稿查稿,读者能够在各个客户端便利快捷地查阅已刊文章。这些现代化数字平台的建设,极大地提高了刊物的展示度,使杂志近年来的影响因子逐年攀升。此次入选CSCD是对杂志近年来办刊质量的肯定,同时也对期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 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