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服务

    广告服务
  •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编委会竭诚欢迎国内外口腔及与口腔医药、器械有关的厂商、企业和单位前来刊登广告,推介产品,发布信息。刊发广告的要求如下:
    1. 厂方请提交营业执照副本、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广告许可证等的复印件。
    2. 杂志为双月刊,每年1、3、5、7、9、11月01日出版,广告件的交付日期为提前1个月。
    3. 广告来稿请采用国家规定的简化汉字,字迹清楚,图片清晰,排列整齐。
    4. 广告件大小:净尺寸297mm × 210mm,毛尺寸300 mm × 213mm。

    本期刊历史悠久,受众面广泛,涵盖各级口腔专科医生,包括高校教师、学生、临床医生等;期刊内文采用铜版纸、全彩印刷,印刷精美,制作精良。 欢迎来函、来电联系洽谈!

    声明:本刊从未委托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进行广告业务的代理,从未以私人名义收取广告发布费。请厂商直接与编辑部联系,本刊保留对涉嫌侵权的单位或个人追究法律责任。


    电 话:(028)85502414,85503479
    传 真:(028)85503479
    地 址: 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4号(邮编:610041)
    联系人:杜 冰,王 晴(主任)
    E-mail : gwyxkqyxfc
    @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