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首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发布的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是我国发布最早并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学术评价中最受重视的学术期刊评价体系之一。

    此次评选是由3 700多位评审学科专家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统计了12个定量评价指标,涉及期刊14 728种,共计65亿余篇文献。通过层层严格筛选,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 983种核心期刊。《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年版(即第七版)之临床医学/特种医学类的核心期刊。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办刊历史悠久,42年来一直秉承不断提升期刊和论文质量,开创新栏目,组稿报道临床新技术新进展等学术热点问题;顺应时代创新发展,创办了自己的独立网站;完善独立的DOI注册,实现数十年网刊Html格式的全文查找;使用二维码实现了杂志的有效全文链接;同时,还开通微博微信与读者作者互动。通过这些现代化数字平台,极大的提高了刊物的展示度,使杂志近年来的影响因子逐年攀升。此次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是对杂志近年来办刊质量的肯定,同时也对期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2015-09-08 Visited: 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