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Bone Research(骨研究)杂志“服务广大读者,促进知识传播” 活动
  • 20211225-26日成都国际骨科会议暨四川省医学会第二十五次骨科学术会议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假日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聚集了国内外从事骨科研究的约400名专家和学者,集中展现了近年来骨科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临床前沿进展,包括骨科机器人、骨科微创手术、骨科生物降解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等。

    Bone Research(骨研究)杂志2名编辑参加该会议,在会议现场免费向广大读者赠送Bone Research(骨研究)杂志300册,积极宣传期刊,扩大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提高期刊的社会效应,促进科研成果的传播,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读者。Bone Research(骨研究)杂志创办于2013年,是由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位于期刊SCI分区Q1区,具有较强的国际影响力。




  • 发布日期: 2021-12-29  浏览: 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