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20201229日上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年收录的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入选的期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通过统计核心总被引频次、核心影响因子、综合评价总分、学科扩散指标、学科影响指标、红点指标等主要指标,遴选出不同学科的期刊作为统计来源期刊。2020年共有2506种期刊入选,其中自然科学领域期刊2106种。《国际口腔医学杂志》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佳绩的取得,凝结着编委团队和审稿专家的支持与帮助、作者和读者的信任与厚爱、编辑人员的辛勤付出!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代表业界对《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学术水平的认可、对期刊办刊质量的肯定,同时也对期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际口腔医学杂志》编辑部全体成员会一如既往,争取再创辉煌。



  • 发布日期: 2021-01-06  浏览: 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