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召开定稿会及编委培训会
  • 1216日,《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召开2020年度第4次定稿会及编委培训会。期刊主编石冰教授、副主编赵志河教授、编辑部主任王晴编审及全体常务编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冰主编主持。会上完成了30余篇稿件的审定。同时,王晴编审据国家新闻出版署于201971日颁布的出版行业标准《学术出版规范 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对编委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引导期刊编委按照正确的学术基本规范进行审稿,避免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

    为保证稿件质量,提高办刊水平,《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定期召开定稿会,由主编、副主编、常务编委对终审的每篇文章从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集体讨论,并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以确定稿件是否刊用。召开定稿会集体讨论定稿,对刊发稿件学术质量的把控起到了重要作用。




  • 发布日期: 2020-12-28  浏览: 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