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2020年Bone Research期刊主编工作会议在线召开
  •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9月召开的Bone Research西雅图国际编委会取消,为了进一步增加国内外主编之间的沟通交流,制定期刊的下一步发展计划,Bone Research2020723日在线召开主编工作会议。主编周学东教授、名誉主编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Xu Cao教授和Thomas L. Clemens教授,执行主编林云锋教授,副主编汤亭亭教授、于海洋教授、袁泉教授,编辑部主任王晴编审,分管期刊工作院领导沈颉飞教授和责任编辑杨惠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中杨惠向各位参会人员汇报了Bone Research 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目前的稿件状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主编们对期刊过去一年的努力予以高度肯定,并结合期刊目前的发展状况,制定今后工作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此次会议为期刊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和后续稳步发展奠定基础。



  • 发布日期: 2020-08-26  浏览: 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