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IJOS)入选中国“百强科技期刊”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2013年“百强报刊”评选活动。“百强报刊”评选活动是实施报刊业“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建设精品报刊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其作用是通过动态评估推荐,重点推出一批内容原创能力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竞争力的名报名刊,形成时政、学术、行业专业、大众服务等门类品牌报刊方阵,充分发挥其在舆论传播、公共服务和学术创新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

           通过专家对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认真组织评估,并按百分之二的比例对全国一万种期刊中推荐上报的参评报刊的严格评审与综合评估,日前,总局下发通知公布结果,最终确定100种社科期刊、100种科技期刊名单。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IJOS)(《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入选2013年中国百强科技期刊。
  • 发布日期:2011-02-19 浏览:[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