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Bone Research》第一届编委会召开
  •  

           2013年7月5号,《Bone Research》第一届编委会在成都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召开。杂志主编周学东教授(四川大学)、执行主编陈谦明教授(四川大学)、特邀主编曹旭教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编委X. Edward Guo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Di Chen教授(美国拉什大学)、Hong Zhou教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汤亭亭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和叶玲教授(四川大学)、编辑部主任王晴编审(四川大学)和沈颉飞副教授(四川大学)以及责任编辑杨惠博士(四川大学)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探讨了《Bone Research》杂志的发展方向和策略,同时主编周学东教授还为每位编委颁发了聘书。

  • 发布日期:2011-02-19 浏览:[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