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入选教育部高校科技期刊精品工程首批名单
  •  

          为培育一批高校自主品牌的国际一流科技期刊,大力提升我国科技期刊的国际影响力,促进我国优秀科研成果的对外传播与交流,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于2012年启动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工程。经主办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首批高校科技期刊精品工程入选名单公布。《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简称《IJOS》)名列其中。
          《IJOS》创刊4年来一直处于快速、健康的发展状态,进步显著,其成绩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同。创刊一年即被美国SCI-E、Medline等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是目前SCI-E数据库收录的中国大陆内地唯一口腔医学类期刊,代表了中国口腔医学期刊的最高水平。在2012年度SCI期刊引证报告中,《IJOS》的影响因子为2.719,在全球SCI收录的82种同类期刊中排名第9位,进入前11%,Q1区。
  • 发布日期:2011-02-19 浏览:[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